懒懒壳懒懒

没有脑洞,用脚画图
这里壳壳

头像壁纸lof封头自留刻章右键随意
今天也依旧很垃圾所以并不希望被转载
谢谢喜欢

cp叶黄,自娱自乐一下,之前看到有篇文里面少天失联以后叶修整个人都不好了,焦急又暴躁的要求别人援救,这种展开我觉得自己从头到脚连头发丝儿都是拒绝的。所以我就弄了个没头没尾没剧情的东西来自喂【什么鬼】我也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世界观,太羞耻了我选择不打tag,话说有没有小天使来扩列嘿嘿嘿





 门突的被推开了,门板因为猛然的撞击震起纷扬的尘埃。 

叶修抬眼看了看冲进来的两个人,啧,不太好对付。俩都是擅长运筹帷幄的主,这种人本该是非常沉稳的,看来这次连他们都坐不住了。

“手残大眼,谁放你们进来的?都出去都出去,没看到门口写着闲人勿入吗?”

 “停止这次计划,在没有黄少天内外呼应的情况下整个计划根本不可能完成。”王杰希无视叶修的垃圾话开门见山,不需要绕圈子,他们都觉得叶修并非不懂,只是需要有个人帮他正视自己不愿意承认的现实,有点残忍,但毋庸置疑,那是必要的。

 “少天还活着。”叶修继续手下的作业,连眉毛都没动一下。

 “清醒点,黄少天已经失联了,计算出来的存活几率只有8%,还能继续完成任务的几率连1%都不到。”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朝面前的空气吐了个烟圈。“少天还在继续他的任务。”

 突然横出一只手抢下了叶修一直叼在嘴上的烟不由分说的将其掐灭在台板上。

 “诶诶诶,哥的烟,这都什么暴脾气,王大眼我记得你以前不这样的。”

 王杰希没有对掐烟这个事辩解什么,他本就只是希望借用这一方式让叶修直视这个问题。

 “与其这样固执的进行计划还不如对整个区域进行搜索营救,也许他是还活着……”

 “不需要,少天还在推进着计划。”叶修直接粗暴的打断了王杰希的话。

 王杰希觉得面对这个问题的叶修用一种近乎偏执的态度试图推翻已经发生的悲剧,无理的到耍赖的方式来回应无可挽回的事实。根本不可理喻!就像女孩在发现自己的男孩不爱自己后把自己藏在被子中蒙着脑袋不断喃喃着我不听我不听。这有用吗?男孩也许正亲吻着别的姑娘的面颊,和那个姑娘谈着属于他们的爱情。蒙着脑袋不听不看有用吗?在男孩和姑娘的爱情里这特么根本就是个搞笑角色。

 烦躁的情绪腾的上涌,愤怒主导了整个身体,他猛的将叶修从座位上揪了起来,一记的拳头骤然向前轰去,毫无章法,纯粹的暴力。王杰希以为自己不该是这样的人的,平静的观察寻找突破口然后以一种所有人都为之惊叹的诡秘手段逆转局面一直是他很擅长的事。他觉得自己并不是那种会冲动后热血上涌不顾后果的人。还是见鬼去吧,这实在太气人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这拳应该是打不到叶修的,出乎意料的是叶修并没有躲,只是在拳头轰上脸颊时扣住了他的手腕。

 叶修就只是盯着自己,目光灼灼,以至于王杰希甚至不自觉的偏了偏视角。眼前这个人平时看起来懒洋洋的,一幅随时都能倒下去的样子,但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你却能看到他眼底雄鹰的影子。

王杰希知道自己对叶修一直是很服气的,不管作为对手还是队友,就是这种承认让他在认为叶修只是意气用事时才会那么的愤怒。纵然有千万种理由叶修都不应不该也不会是人们眼中的那种搞笑角色。

 这个男人注定会是王者,因为他的眼里藏着点燃世界的火种。

  “黄少天还活着,我不知道你们的8%和1%是怎么计算出来的,不过这并不重要。我知道的是他会以完胜的姿态漂亮的回来,让你的1%见鬼去吧。你以为他是谁啊,他可是我叶修看上的人。”叶修猛的发力就着手腕将王杰希整个人朝后倒摔了出去,接着整了整自己的衣领,“嘶,下手真狠,大眼尊老懂吗?你小学思修一定是不及格。”

 王杰希从地上爬了起来,他觉得自己该骂娘的,怎么看也是自己受到的报复更凶残,而实施报复的人却在边上质问他,感谢他这些年良好的修养让他在听到叶修抱怨时候只是啧了下舌。除了刚刚那冲动的一拳,一直以来他都扮演着一个沉稳有分寸的角色。当下他该做的还是说服叶修放弃这个计划。

  “我同意叶神将计划继续下去。”在边上自进入房间后一直沉默的喻文州突然开口了,今天来劝阻叶修自然是他和王杰希商讨以后采取的行动,他们都认为将计划进行下去的风险太大,少天生还的可能性太低了这样下去根本就是往死胡同里面钻。不过现在他觉得之前的自己错了,他们犯下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他和王杰希竟然试图用经验常理和知识来计算黄少天,他们都忘了黄少天本来就不是一个可以用常理来衡量的存在。真要命,一定会被狠狠的嘲笑的。 

 “喻文州!”王杰希很怀疑眼前的两个人到底有没有搞清楚状况,这根本不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事,他们背负着的是一整座城市的未来。

 “走吧王队,你以为他是谁啊,他可是我们蓝雨的妖刀。”叶修抬眼看了看说出这句明显照搬自己句式的男人,而喻文州只是冲他露出了自己招牌式的儒雅微笑。

 “好了好了,散场了散场了,这都什么事儿啊,你们蓝雨和微草都很闲吗?”叶修弯腰扶起之前被撞到的椅子,朝空挥了挥手表示送客。

 “谢谢”喻文州在走出房间前丢下了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

 “应该的”叶修流畅的点起了一根烟,手指翻飞,姿势和表情与他们刚刚进来时候一模一样。

评论(5)

热度(78)